這一陣子,雨,真是下夠多的啦!!

下雨天,真是讓人振作不起來,懶蟲上身吔。

之前,特別為好姐妹((小妮子))手作的~又見ALOHA包,

我自己很喜歡這種"背心式",再上出芽滾邊的包型,一直很想為自己也做一ㄎㄚ。

終於,抽出時間、打敗懶蟲,手作完成了。

這款紅色娃娃防水布,做起來是不是超級、無敵可愛,一整個青春無敵嘛!!

  

 

PS.當我在做最後的袋口壓線時,我家妹妹用輕柔期盼的眼神說:媽咪,這個包是做給我的嗎?

蛤....這個...這個....我...我.....看來,我還得再做一ㄎㄚ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