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前一陣子很瘋防水布,而可愛風的防水布,大頭娃娃肯定是榜上有名的!

這一系列的相關布款,每一款都讓人好想收藏哦!!

剛好,貝佳布工坊除了引進了不少大頭娃娃主題系列布外,

還新進了數色水玉點點的防水布,是水玉點點耶...厚~這可是東方不敗經典布,

怎能錯過咧....二話不說的,馬上衝到永樂市場附近的貝佳去搶布...

東挑西選的...Oh有那麼誇張嗎?我竟然選了那麼多防水布......

捲起來有一大捲,我自嘲說:有沒有像是來批貨的。

就這麼地...扛著一大捆沈甸甸布,一路從永樂走到火車站,再搭火車回到了汐止。

除了,選了必買的水玉點點防水布外,我還挑了幾款大頭娃娃防水布,

其中一塊上面印了很多甜點的那一塊布,就是我預定要手作的指定布!

為什麼選那一塊布嗎?因為,我所設定的對象,很愛吃零食....

接下來,就來看看這件,選用甜點大頭娃娃圖案防水布+水玉點點防水布,可愛到破表的美麗作品吧!

*正面*

 

*背面*

*裡面*

多功能的內口袋!!

 

是不是..是不是,不管正面.背面,還是裡面,都好好看呢!!

(自我感覺非常良好)

那個彩色果凍雞眼釦和提把,也是上乘之選喲.....真開心,能在下(星期二)以前完成,ya!

 

 

ps.這樣不難知道這ㄎㄚ的所有人是誰了吧?!噓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