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!哇哈哈!哇哈哈!

忍不住狂笑!!笑倒在地

終於..終於..讓我給做出來啦!!

 

有一天中午,

和智惠學姐一同在工作室附近吃日本拉麵,

發現她手上拿的零錢包,覺得很不錯耶...

本來還想請教學姐做法的說,

結果,那個小零錢包是學姐買的;

哦....人家也好想自己做哦!!

但是.....人家不會啦!!

那天手作課結束回家後,

我很努力的想、用力的想、拼命的想....

白了好多頭髮、死了很多腦細胞,

連做夢都在想...

問題1:那麼多的拉鍊,到底要怎麼把它們車在一起咧??

還有,袋身要怎麼組合呢?

經過一番腦力激盪後,

終於讓我想通它的((眉角))....

嗯...或許,自己有可能可以做的出來...(信心增加了一點點)

但是,問題又來了...

最常使用的YKK塑鋼拉鍊,雖然非常好拉,

但~三個車在一起,感覺很不輕巧...有點累贅...

那該怎麼辦?

還有,小尺寸的雙頭拉鍊很少見ㄋㄟ....

問題2:有沒有比3V塑鋼拉鍊更小齒的拉鍊,還有小尺吋雙頭拉鍊到哪裡找?

厚...怎麼問題這麼多啦!!

不管啦!!要繼續想辦法...不能放棄!!

最後,我找到了尼龍碼裝拉鍊,

尺寸可以由自己任意剪裁,拉鍊頭可以自行搭配安裝,

而且,最棒的是~

這個拉鍊是可以用縫紉機直接車過去的喲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收到訂購的碼裝尼龍拉鍊後,

迫不及待的拿到縫紉機上試車,

真的可以直接車過去ㄋㄟ....將將~

但是,那個拉鍊頭要怎麼裝啊?

問題3:碼裝拉鍊的拉鍊頭,該怎麼裝上去啦!!

看了賣家的圖解說明,

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把拉鍊頭給裝上了~

再來就是~

問題4:那版型尺寸...該要怎麼畫才好呢?

於是,我的白頭髮又變更多了....

前面那麼多困難都過關了,

絕對不能在這個時候~前功盡棄!!

(我幫自己加油著!!)

現在就來看看,

讓我想到頭痛的手作吧~

雖然只是個小物,

也不是什麼特別了不起的手作,

但...由自己一步一腳印的摸索做出來的,

讓人特別覺得很有成就感與開心~

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:

我的白頭髮真的太多啦!!

我已經約好設計師,

明天要好好寶貝和謢理一下我的三千煩惱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