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新年快樂!!

這個春節假期,不知道各位好朋友們...

有沒有吃得開懷、玩得盡興呢!!

我可是每天吃得飽呼呼的啦~~(撫肚+打嗝中...)

過年嘛~放肆一下又何妨,

據報導,過年後每個人平均會((多))出1.7公斤耶,

我還在這個平均增加的((扣打))裡,這樣應該還不算太過份,對吧!!  (自我安慰中...)

口金零錢包~一直是我的最愛...我貼身的外出包裡一定少不了它的!!

因為,它是真的~真的很實用的啦!!

以往,我最喜歡做口徑8cm的口金包,

因為,我覺得隨身攜帶這個尺寸【將將好】ㄋㄟ,

即使隨興的往牛仔褲的口袋裡塞,也很ok哦!!

這一回嚐試改做稍微再大一咪咪10cm口徑的,

其實,這個手作計畫已經延宕多時了...

想法早早已成形,連口金材料也早備妥了,

但遲遲沒有動手開工...昨天姊妹淘的開春聚會,

雄雄瞥見那個綠色先染布格紋零錢包,

啊..啊..啊..我的口金~

宛如有一道鞭子抽過來,喊著:大懶豆..快醒醒吧!!

這就又讓我想起來了...

這塊彩色愛心棉麻布有點眼熟ㄏㄡ!!

嘿吶~嘿吶~這就是用以前製作【雙響包】的餘布去做的,

這個零錢包打算用來裝【公款】,

方便日常請小紅豆姊妹出門代購或代繳費時使用喔~

另外這一個呢...就是10cm口金的催生者,

(我一開場就說過,個人還蠻鍾愛8cm口徑的口金零錢包的)

話說啊...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

在一家鮮x漢堡早餐店,有一位短髮俏麗,穿著厚底高筒靴的姊妹~很認真地對我說:

我跟妳說哦~這個零錢包真的好好用哦!!我超喜歡的...

只是開口有點小 ,手放不太下去...不太好撈,不知道、有沒有開口大一點的呢!?

有~當然有啦!!只是,我不明白...她的手明明就小不攏咚的,

而且,拿零錢需要整隻手(五根手指頭)都鑽進零錢包裡去嗎?

一般不是用三隻手指頭就可以搞定了嗎?

不解??真的不解??問號..問號..還是問號???????????

好啦!!雖然有滿肚子的問號???

但,手作是讓自己開心,也讓使用的人感到貼心與合用
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或習慣嘛...不勉強嘍!!

這一次,一樣是使用格紋的先染布製作,再搭上了她喜愛的黑金色的口金。

喏~如果還是覺得不夠大,

我已經傳好機絲頭進入備戰狀態.... 虎怕虎!!!

ㄏㄏㄏ,我還有20cm的口金,想裝下一個小臉蛋都沒問題了,

哪裡還會怕一隻手五根手指頭呢!

夠大了吧!哈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