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款【夏朵拉】手作包,是我一拿到依宸老師新書【玩包主義】,一見鍾情的包.... 

人吶...就是這樣,總是不自覺地~不是挑到最貴的...就是最難的...

但為了所愛,還是要奮力一搏...

 

先說說手作前的準備吧!! 

雖然,家裡已經有一脫拉庫滿到要爆出來的布,

但,總覺得找不到適合的布與尺寸...這一塊布,

是特地撥空到永樂市場,在布堆裡好不容易精心挑選出來的。

小從拉鍊到表布、裡布、雞眼、提把...

每一項我都細細琢磨思考過才選定的...真的十分用心的哦!!

再來,就是要看書動手做啦!

這個包真的很磨人,雖然圖解的很清楚~

不過,沒有小天使依宸老師在旁指導Hold住,吼~~真的是讓我到想要起來了!!

爆肝+爆氣指數100  (夏朵拉=嚇躱啦???)

這個包真的有好多手作的眉角哦...

1.尤其是那含襯棉的弧型袋身組合,超級無敵難搞的!! 要分好幾段完成,快打一劑強心針吧!

2.還有啊,我最不喜歡的滾邊藏針縫,縫得人家的手指頭,好痛哇!!!一定要秀秀一下...

3.表裡布選用一樣的,手作的時候,要特別留心,才不會一不小心就車反了...   愛水不怕眼花,來一杯明目醒腦茶吧!!

過程是辛苦的,一直強忍著ㄍㄧㄥ住,拿出最大的耐心和毅力!!

好怕自己會半途而癈...那就整組"企廖廖"了...

有好一段時間,沒有對手作這麼的有拼勁了...

看我的紅豆功發威~~~~!!!!!啊~喳!!!

雖然,整體在車功上還不夠細緻,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....

不過,這麼努力&盡力之下所誕生的作品,

當然還是感到十分滿足與開心的啦!!

 

各位姐姐妹妹們,泥坎坎~泥坎坎,

很美的一個包吧!!所有的辛苦,都值得了...

瑕不掩瑜,對吧~對吧~對吧...

(妳忍心說不嗎???)

蝦米悔!!!!這麼好看的包,會不會想再多做一個啊...

麥啦!!我不想再嚇到躱起來了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