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款"水餃包"是已經夯很久的包型,幾乎快變成隨處可見的"菜市場包",

不過,要能成為菜市場包也是很不容易的吔,這代表這款包的接受度與實用度很高,

才能這麼樣的受青睞呀!

一年前就想嚐試了...尤其是見到好同學~小熊,

她的水餃可是一盤接著一盤的端出來,哦~~~~真是令人垂涎三尺!!!

 

這一次用的是美國防水布,這防水布的質感,真的很不錯哦!我很喜歡...很喜歡...

哈哈~真開心別具慧眼的我一次收藏了兩種顏色~

至於版型是以書上的做為參考基礎,因為,書上的原寸紙型,紅豆覺得太小咖了點...

一方面不符我的日常使用習慣,一方面包包太小,實在不搭我這個日益臃腫的歐巴桑身型...

所以呢!!我有將包包的尺寸再修改大一些,

兩側再加上側邊口袋~因為這樣,花了一些時間在修改要的版型大小上面~

最後,袋口搭上的是35公分的塑鋼拉鍊,這個水餃包,做起來還真不小,

容量和我之前的喵咪防水包有的拼哦!!呵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