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書上的這個包款,就讓我亳不猶豫的拿出這一塊英國防水布來~就非它莫屬嘍~

這個包做起來很挺,小紅豆說:【媽咪,妳的新包包可以自己站著耶!!】

而圓桶包與包邊織帶提把,也是我第一次嚐試手作的類型~

這一塊英國大花防水布,做起這個包來一整個就是高雅大方~

內搭粉色圓點防水布,一個拉鍊口袋和一個貼式口袋~

這一回,看書學手作【成功】!!! 

 

[番外篇]批A使:

昨天上午,帶著小紅豆弟弟往永樂市場找尋一樣【寶】,

這個寶物是特地去幫紅豆的親親老爸尋找的,就是~【止滑織帶】,

主要作用是縫在西褲的腰間上;

果真如同紅豆的爸媽所言,還真是不好買耶,

尋尋又覓覓,問了好多家材料行或西服店,都沒著落~

好不容易在"碧桃"問到了,

不過,只剩下零散的幾呎...

本來還期望著,等店家再進貨時才買,

但~老闆說以後不會再進這個貨,因為買的人並不多...(哦~~~奈ㄟ安捏,怎麼和紅豆的爸媽描述的一樣啦!!)

但,我並沒有就這樣輕言的就放棄了哦,

後來在永樂市場一樓看見了一間西褲修改店,

我試想,或許修改西褲的客人會有這個需求....

問了修改師傅有沒有賣【止滑織帶】,

師傅很客氣的回答我,他那裡沒有賣這個東西,不過~他知道附近有一家材料行有賣哦!!

耶~耶~耶~太棒了!!!

依著指示,來到了西寧北路的這一家服裝配件批發零售材料公司,

果真讓我買到了想要的東西~

而且又便宜選擇又多,真是超讚的!!!

這一回,紅豆的尋物大作戰【成功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