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人,工作忙碌~生活步調快、壓力大,真的很需要適時的""離家出走""抒抒壓哦~

親愛的,妳有多久沒有離家出走,去呼吸外頭新鮮的空氣了呢??

這個袋型,我第一眼瞧見時就好喜歡哦...

猶記是在某天、某個車站牌下,看見一個高中女生揹著這一款這樣的包,

這個包深深吸引著我...(吸引我的竟然不是漂亮的高中女生~)

接著,我只要出門就會特別注意,不管是行人還是店家...

後來,我發現...這個包還挺流行的哦!!(不難發現他的蹤跡)

於是,就很想~很想~超級想,想湊個熱鬧~也來做一咖ㄋㄟ

既然,稱之為離家出走一日包,就是這個包包的容量超大...可以放下很多東西哦!!

不管,是準備要離家上山、下海,都可以一咖搞定啦!!

這咖的布用量很大...可能比我之前做的時尚豹紋包用掉的還多,

雖然,從版子到製作,自己一路摸索..儘管有不完美之處,

不過,完成後還是很開心、很有成就感ㄋㄟ!!

再做一個同花色的方型口金零錢包,超可愛的ㄋㄟ,

感覺是不是很讚呀!!!

這個包,除了可以拿來當休閒一日遊的包包外,

其實,我是很想用來當上課的工具包啦~

ps.有了這一次的經驗,下回若要再做同一個包的話,

試著在袋角兩側打個小摺,這樣車起織帶起來就會更順、更漂亮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