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三月下旬,利用兩次上課的時間,

一個小袋子所完成的【特別講習】作品,

是我期待已久的"防水布"手作包哦!

說真的,我真的懷疑依宸老師有讀心術ㄋㄟ,

才在工作室裡叨唸著喜歡防水布做的袋物,

老師就拿出熱呼呼、燒燙燙,剛設計出爐的防水包半成品出來,

哇塞....真是滿滿的驚喜耶!!

獨特的雙袋蓋設計、流線時尚的袋身,

可肩揹或側揹的兩用型袋款,這樣的包,真的很難叫人不愛耶!

依宸老師~真有妳的,就是這個光啦!!...

哦不不..是~就是這個fu啦!!

製作這個包時,

很幸運地~連著兩週上課,

都有美麗小天使提供香醇咖啡與美味甜點做下午茶,

真是超級無敵宇宙爆幸福的啦!!

來看看快樂手作與幸福滿點之下完成的作品唄...

這一回又學到不少車縫的"眉角"哦!!

例如:考驗車功的""吃針""車法,哦~酷耶!!

袋子後面加開一個拉鍊口袋,

這是紅豆個人的使用習慣啦..

即使...老師在事先有提醒,

開在背後的拉鍊口袋,若是車不美是不能拆的嘿...

我依然堅持和它拼了,為了我的"口袋兒"奮力一戰,

很開心,製作這個後口袋沒有出槌...安全過關!!YA~勝利!

裡布用的是與表布相同花樣的棉布,這效果,果然是不同凡響唄!

整體的袋型很讚,

再加上雞眼、環釦、磁釦、書包釦..等金屬配件,

一整個超有時尚感的喲!!

不管是肩揹,或是換上長揹帶用斜揹的,想怎麼揹都是一樣很優的哦~

呵~呵,這個包除了用防水布來製作,

用其它不同的素材來做,也一定會超棒的!

等我嘿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