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袋子工作室~依宸老師的作品上雜誌嘍!

作品首次在Cotton Life玩布生活 雜誌 No.2 中發表,

真的很棒哦!恭喜ㄋㄟ接著就等著老師的新書發表哦~

這麼值得慶祝與歡欣的日子,

依宸老師特別讓大夥一起歡樂一下,

推出了這個【微風帽】的講習優惠,

這麼棒的機會,豈能錯過,

紅豆當然是火速卡位啦~

如願的在放暑假期,排定且完成這一件超夯的【微風帽】。

這頂微風帽,本來是預計在小紅豆姐姐畢業前完成的,

但是~紅豆的速度不夠快,一個下午的時間沒法子完成,

所以,在小紅豆姐姐畢業典禮後,

運用星期二上午的時間,

帶著小紅豆姐姐一起到老師的工作室把最後的部份完成。

小紅豆姐姐得知,目前手作的半成品是一頂帽子時,

非常驚喜的問說:

是什麼樣的帽子?鴨舌帽嗎?

嗯...就有點像畫家戴的那一種帽子...圓圓的...

哇~我最喜歡那一種帽子了...

然後,那帽子前面有點像鴨舌帽....

好棒哦!媽咪那帽子可以送給我嗎?

呵~呵~當然可以啊!

所以,這一件作品,還沒完成就先給預定走啦~

【後 記】

今天帶著小紅豆姐姐來到紅豆最常【出外景】的小公園,

要準備幫作品外拍囉!

包包能單獨拍,但是帽子總是要戴起來拍,

才看得出來那感覺與效果!

但是,小紅豆姐姐一整個不自在,超級無敵彆扭,

一直問:會拍到我嗎?會拍到我嗎?

我是要拍帽子,又不是要拍妳....

那為什麼我要笑...

總是會不小心拍到眼睛.或拍到嘴巴或是一點側臉的嘛...

目露凶光...撕牙裂嘴的總是不好吧..

但是,我這個樣子,路人看到會不會覺得很奇怪...

不會啦!人家有看到我在拍照啊...

......

......

想當然爾,肯定是會拍到的呀!小紅豆姐姐誤上了賊船

不過,我這個攝影師也不是太好當,還得一邊拍一邊分散她的注意力,

否則...超級ㄍㄧㄥ

結果,我們母女倆就在公園裡"搞笑",

在回程的路上,小紅豆姐姐無意的仰頭.....

ㄟ咦....對對對...就是這個感覺...

我說,我拍一張吧.....

啥??真的要拍哦??

笑倒在地小紅豆姐姐笑到不可開支:今天實在是太爆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