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了很久,終於要付諸實際行動啦!!

紅豆要學拼布去嘍!

這是美少女~依宸老師,貼心為紅豆特別準備的[機絲頭]

這些可是紅豆的【手縫初級班】的最佳伙伴們呢!

分別有:

兩用燙板、疏縫線、手縫線、機縫線、梅花線、防滑指套、骨筆、消失筆....

教室的氣氛太好啦!老師很親切又很有耐心........

真是好運氣,讓紅豆找到這麼一位棒的老師。

瞧~就是FU太好啦!!又是音樂,又是花茶的,

一不小心,紅豆就把一塊小布,竟然忘了預留縫份,

就把它用小刀,用力的ㄌㄧㄡˊ了下去,

瞧見沒?就是在那粉紅色圈起來的地方!!

 

哇咧...這一塊小布的下場,只能被放在一角,

靜靜的哭泣.......

就留做我初學【失誤】的紀念好啦~~~

((明明就是自己粗心,還硬要牽拖是氣氛太優。))

今天~除了一一的認識我的好伙伴機絲頭們,

在手作方面,當然要從穿針引線和打結開始學起,

說到穿針引線,教室裡的小可愛~穿線機,

讓紅豆一瞧見就愛上了!

下回有機會再讓它出來亮相~~

 

還學了畫布、裁布、還有平針縫......

這是我今天下課前,所完成的進度

當然~我還有回家作業要完成哩!

今天,我從早上約9:30~下午2:50都一直待在教室裡喔!!

 

呵~呵~

學拼布,果然和我想像中的一樣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