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tton Life 玩布生活 No.24 即將於3月中旬出版上市~

氣質甜美貝殼包×布料Mix素材包款×甜蜜婚禮布小物

1487760352596 

乍看到這一期雜誌的封面時,呆楞了好一會兒,

這是...出現幻覺了嗎?!(揉眼)

真的被嚇到了,完完全全沒想過,

有一天會在雜誌的封面上看到自己的作品!

呆楞過後,緊接著是一份想哭的感動,

原來作品登上雜誌的封面是這樣子的感覺啊~(好難形容...)

作品能被欣賞與肯定,當然是一件開心的事,

只不過愛哭的紅豆先哭了...

這會兒,又哭又笑的,醬~真的好醜唷~><"(別笑人家唷~)

緣起~

在2016年11月底接到雜誌社編輯的邀約,得知企劃主題是「氣質甜美貝殼包」時,第一時間就調皮的回應編輯說:就是那個嘴巴扁扁、上窄下寬身體硬硬的"哈罵"!哈哈~XDD

收拾起玩笑,咱們認真的來說說,貝殼包在坊間也算是流行包款之一,材質大部份仍以皮革主,包型也以方型居多。反而在手作書與手作包的成品中並不算是常客!大家最熟悉與常見的手作貝殼包,應該就是零錢包(夾包)之類的作品囉^^。再加上「氣質甜美」這四個關鍵字(完全命中紅心,直接淪陷!),讓紅豆欣然的接受了這一次的挑戰。

【小清新扇貝包】
這是我對貝殼包的發想設計,透過作品一一呈現...

Screenshot_20170214-060659_mh1487023669977

扇形袋面與蓬蓬隆起的底褶,如貝殼優美的線條,有著害羞般的閉合式拉鍊開口。美麗的側身曲線,繫上腰帶與蝴蝶結,彷彿是一件優雅的蓬裙,更增添迷人的氣質風采。耍小心機的隱藏式口袋,方便取放隨身小物,手提、側背都靚麗,教人怎能不愛上她呢?

紅豆最愛她的側身,好有貝殼的Fu...啊~圓鼓鼓小巧玲瓏的,真的是甜美又可愛啊!這兩顆海瓜子女兒,我自己都超級喜歡的~(少女心噴發了XD)

▲雜誌上示範製作使用的素材為:素色貓抓布X棉麻圖案布

 HBGC_20170223033816

sub5-2017_01_24_1037_s

  (※以上圖片版權為飛天出版社所有※)

★★幕後花絮~外拍情境照★★

 小清新扇貝包.合1received_1207137039375359

 

★★同場加映★★ 有別於雜誌上示範的異材質組合

日本八號帆布X英國防水布

小清新扇貝包.玫塊  

我們家的小紅豆妹妹說,這樣的組合很有中國風的味道,很適合搭旗袍類的服裝,呵~

 

 ★★購書資訊★★ 

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4260345748&actid=Monthlynew
誠品網路書局 http://www.eslite.com/product.aspx?pgid=1001249332574693

這一期還有眾多老師與手作達人精心設計的作品,趕快一起來快樂玩手作喔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紅豆 的頭像
紅豆

紅豆私房手作

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