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包,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蘊釀,

什麼是我要的感覺??而什麼樣的素材與作法,能帶出我想要的?!

經過數週的天人交戰,雖然一直遲遲沒有動工,但,腦子卻是不停歇的轉呀轉著。

會有這麼多的衝突、猶豫、矛盾,是因為,那咖超夯的雙袋蓋包,

我是真的抓不到想要的那一種"感覺"~

我~~盡~~力~~了~~!!

不一樣那又何妨呢?

本來就沒有一件事,可以套用在每一個人的身上,

其實,也曾考慮過做一個招牌後背包的,但,看來看去都沒有想要的,

所以....

不拘小節的個性...需要一個大大的袋身容量~

而多層次的內口袋...是看似隨性的個性中,又帶有一份固執與原則...

袋口的拉鍊也是必備的~(以防東西會不小心掉光光啦~~)

表袋用的是日本進口的防潑水布,

我想~防潑水布會比其它棉布要來的好整理與照顧,

因為,比較不需要費心的照顧..就如同關心與照顧別人永遠比自己多~

這個包外型有名牌包的fu,我確信~在專業的領域裡,是個值得讓人信任的名牌...

姐妹們的每一咖雖不盡相同,不管是:美食地圖、旅遊導航、時尚女王、犀利玫瑰、

永遠長不大的天使、迷糊又固執的開心果...都是用心感覺~量身製作的!!

我深信~姐妹內心中有部份的潛質是相同的...就如同我手作的心~是一樣的!!

有姐妹抗議缺""愛心""的,現在一律補...愛妳們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