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!!HOT!!紅豆學做衣服啦!!

紅豆的手作衣初體驗的作品熱呼呼的出爐啦!! 

第一次學做衣服,就一口氣做三件,哇哈哈~很猛唄!!

最近老師的工作室裡,吹起了一股可愛Hello Kitty親子裝的熱潮,

紅豆當然也不落人後的,摻上一腳啦~

除了選用Hello Kitty授權圖案布製作外,

為了要加強保暖與實穿性,

在背心夾層中加上了美國棉,以及兩個小口袋喲!!

這一次的親子連帽雙面背心,

是我和兩顆美少女小紅豆,一人各有一件;

而每一件都是量身訂做的,依每個人的身型分別劃版並製作胚衣,

試穿OK後才定版製作,可一點也不馬虎呢!!

這是依宸老師對於教學與作品,一直以來的堅持。

而且呀~而且...

這一件背心除了有紅豆最愛的帽子外,

最迷人的地方是,這是一件雙面都可以穿的 !!是雙面的哦....

哈~這一次可以正大光明的裝可愛嘍!!

假藉親子裝之名,行裝可愛之實!!<羞...>

現在就來看一場,相當難得才能登場的親子服裝秀吧!!

外面買不到的哦,可驕傲的咧~~~~~

 

 第一件連帽背心初完成時,紅豆就很開心的試穿秀給家人欣賞,

我家的小紅豆爸比很戲劇性的,誇張的咧著嘴笑並瞪大眼睛說:哇嗚~妳會做衣服啦!!」

然後,東摸摸西瞧瞧地半開玩笑的說:「那,有沒有我的呀!」

 

感謝小紅豆爸比,一直以來對紅豆熱愛手作上的默默支持!

哈~這種有帽子的背心,真的不是他的菜,而且還是卡通圖案的...

不過,我還是配合地回問了他一句:「你也想要一件Hello Kitty的嗎?」

我當然知道...那可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