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完成基礎手縫課第二件作品後,也想來嚐試玩玩看【機縫】。

因為,機縫的速度快多了,想讓進行了一陣子的手縫課程,

稍微喘息休息一下下~而這塊會甜死人的草莓布,

可是依宸老師特別為了~~

ㄇㄚˋㄇㄚˋㄏㄠˋ盧著一定要粉紅草莓布的紅豆,

費盡心思所找出來的......

謝謝啦!!真是太愛您了~~

果然,在一天的課程時間中.....

(當然,紅豆一天的課程時間,是比一般人長的....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二點半)

從畫布、裁布、燙襯開始....嘿~嘿~很快的,

作品似乎可以在第2節課時完成喔!!

期待...期待....非常期待....

啥米??

小紅豆的班級,因為流感[325]的關係,必須停課5天....哇咧!!

那麼,我星期二的拼布課不就泡湯了呀!

我的草莓包.....等我嘿!!

又隔了一週.....

紅豆咳得很厲害....又沒法子進教室完成了!!

草莓包...再等等我喔!!

又隔了兩天....

ㄏㄚˊ??小紅豆感冒了!!

這一會兒,又.....又不能去啦!!!

原來,以為會最快完成的作品,

就在這一波三折,好事多磨之下.....

一連ㄌㄚˋ掉了兩週,終於在第4週完成啦!!

這是我的第一件機縫拼布作品~【甜心草莓雙面輕鬆包】

之前兩件手縫作品,都是[小巧]型~

終於做了一個""大一點""的包包了!!

這包包不論顏色、袋型.....紅豆都很喜歡!!

以後,紅豆要常常揹著[它]到處趴趴走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