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醫生包那袋口大大的口金,

在特別講習時,有多買了幾個預備用的口金,

這一次不用棉布,而改用最新買來的戰利品~""絨布""來製作,

作品感覺果然大不同~很有名牌的Fu哦!!

之前做過的二個醫生包,上面都縫有蕾絲雙頭拉鍊,

雖然很喜歡也很漂亮,但,我得承認,

我平時的動作,是真的不夠從容、優雅啦!!

因為,那口金上的拉鍊,拉開時還好...

但要將拉鍊關起來,是無法用單手操作的...

一定要雙手先將袋口閉上,才能順利地將拉鍊拉起來,

所以,這一回袋口上就不縫拉鍊啦!!

改以磁釦代替嘍!!果然,方便俐落許多...

不過,在製作時還出了一點槌...我在整燙背面的拉鍊時,

因為一時忘了絨布是不能用太高的溫度去整燙的,

讓布面有點""小燙傷"",布面呈現出有點白白的...

幸好,是在背面不是太明顯,只能怪自己不夠細心和小心嘍..

粉嫩、可愛風~雖然是我一貫喜愛的風格,

但是,偶而也要嚐試一下【典雅氣質派】呀!!

這一款絨布做起包來,還真的蠻好看的....我有滿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