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980922 是我第2次到依宸老師的拼布工作室去上課,

由於時間與地點的關係,紅豆只有每週二才能去上課。

上一週的星期二,小紅豆妹妹感冒了,

所以,也就跟著請假一次,距離前一次進老師的工作室,已經有半個月了!

嗨~好久不見!.....

今天的主要學習重點與進度,是-[壓線]~


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壓線的技巧,

以及毫無藏私的傳授她多年來心得與[撇步]~

但,看似簡單的技巧,實際操作起來....還真是不容易啊!

到了中午,我的右手食指就在抗議了!超痛的啦~

而我左手食指的甲面上,刮上了許多針痕,我稱它是[彈痕]。

怪只怪~我自己沒戴上指套操作,

(阿豆...戴上東西就少了手感,不會做事了哩)

再加上動作不夠標準........

老師和學姐們都很善良,

都說我做的很快~

呵~呵~我知道是在幫我加油打氣的啦!!

我都笑著說,我的子彈都亂發啦!

除了基本技法外,其實老師真的很不錯的,

還會引導與教導欣賞作品喔.......

拼布還真是千變萬化,

雖然很痛,但~還是覺得很好玩......

會痛,是因為我不熟啦~

這一次的回家作業,

紅豆利用星期六的半夜挑燈夜戰,

一路殺到凌晨4點鐘。

呵~呵~雖然還有很多[要進步]的空間,

不過,有稍微抓到那[壓線]的手感了喔!

手指頭比較沒那麼痛了,指甲面也少了很多[彈痕]~

完成這一週的作業後(壓線、滾邊、手縫拉鍊),

我的第1件作品,也就快要完成了喔~ YA!!

敬請期待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後記

嘿~嘿~這些美麗的布布是~

這一次去上課的[戰利品]

老師的工作室裡,有一批正在折扣的布,都好美喔.......

紅豆發揮了有備無患的[愛買]精神,

開開心心的挑了幾款布回來.....

厚~看到了美麗的小花布,尤其是玫塊花..

就讓紅豆想把它們全都帶回家啦!!...

當然,想歸想啦!還是得適時的[控制]一下的~

至於,又花掉了多少摳摳喔....噓.....

這是秘密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