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  ♫ 就是喜歡你 oh-ye... ♫

這一首張震嶽的歌,妳會唱嗎?

接下去看,妳就會知道為什麼要唱這首歌啦!!

【雙蓋袋兩用包~第8咖 /厚棉布+麂皮布】

日本名家""中島""的圖案布,

總是有很多花花草草,感覺有點夏威夷風,

很陽光~也很有活力哦。

 

這一塊中島的花布,搭配上紫色的麂皮布與金屬鍊,

整體感覺很高雅,有名媛&貴婦的氣質哦~


再來看看...多層次的內口袋,

和表袋<花布+紫色麂皮布>呈現的方式相呼應,

一樣是利用紫色素布與花布做搭配,讓整個內袋的感覺很"活潑",我好愛哦!!

會讓我一直忍不住的想打開來瞧一瞧~..(明明裡面就什麼東西也沒有裝)

這一咖,我有滿意啦!!

 

這個包除了實用性很強,讓我忍不住的想分享外,

另一個原因是,這中間有很多的技巧在裡面,

我希望,作品不是只是做過就好,

而是,能真正的""懂""其所以然,盡量做到最好!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