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沒錯!!沒錯!!雙袋蓋肩揹&斜揹兩用包,又來了~~~

【雙蓋袋兩用包~第5咖 /防水布】

這一款是玫瑰花圖案的棉布,再加壓防水膜的防水布,

表面是亮面處理的,

裡布用的是我很愛的一塊棉布,做起來整體感覺還不錯。

斜揹起來,肯定很YOUNG

【雙蓋袋兩用包~第6咖 /棉麻布】

藍色格紋棉麻布做出來很有學生氣質的fu,有股清新感~

袋蓋上的紋路與前口袋的格紋,可是有對到格子的唷!!

襯棉改燙另一款薄款的單膠棉,

整個袋型感覺更柔軟,也更好車哦!

這一咖車的很順哩,

咻~咻~咻...感覺很快就完成了,水啦!!

【雙蓋袋兩用包~第7咖 /防水布】

厚,說到這一咖哦!!

就真的是.....#%$$^&#0@有苦難言!!想哭啦~~~

不知道為啥米,一直不太順...

縫紉機也湊熱鬧的吱吱叫了好幾次,一度還誤以為車針被我操斷了!!

或許是求好心切,反而做不好~人家是真的很想把它車好,是真的!!

 總之,不是太滿意,只好說:我會再繼續努力的~

或許,妳會問:到底有完沒完啊?!

老實說:我也不知道....

總之感覺到了,就會動手做嘍!!

只要我喜歡,有什麼不可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